close
今天原本一直认为是一个秋高气爽的一天,
心情愉快得很~ 

一早到学校,
就等着ZL来埋怨一些事情。
MS跟ZL同校车,
所以他们一起进来的。
因为QQ和CM两个大男人坐在一起,
所以我和MS两个小女人就一起过去咯!
她见到我,
就把science课本递了给我,
说"我知你英文好好唧,帮我稳point出离..."
题目是uses of nuclear...
反正我也闲得很,
就帮她找咯!
好像是上个星期四,
她突然跟我说他和QQ同一天生日的~
她不说我还以为MY收错料添~

秋高气爽的这天就始于乌云密布的数学节...
没有位子坐,就坐着CY的位子先咯~
过后,YJ开始说回星期六的事情。
原来大伙儿都一直互相误会着对方。
当然,我不能说自己没有错又或者是谁是主谋啦...

说说下horr~
那个我认为是bad mood的家伙反驳起来了!
说"人家不用做生意是是?"
哎哟哟,
我陷入困境了啦!
不过过去了,也就算了...

今天的我还一直疑神疑鬼有"人"来找我呢!
chemistry节时,
他坐在我们gang那里哦!
奇怪?要睡觉吗?
可是也不见他从开始就睡啊~
过后YP 竟然问起他MS的事啊~!!
我也趁机说几句话。
之后ah lamb说"你不是有了文武双全的咩?zomok又...?"
他zomok哦?
想跟一个朋友好回有罪的咩?
zomok不然就看死我不可能跟他好回,
不然就说我还喜欢他咧?
气人的咯!!
之后,
某人1点钟就shhht回家了...

然后我,MY,YP,KS坐着聊天咯~
聊聊下KS行为插伤我哦!
YP还在那边笑笑笑,
都不理人家感受的哦!
过后我发现WF和CF偷笑,
我就开始down了...
抓着KS的拇指和尾指,
蹲在那儿动也不动的,
只是凝视着他们的方向。

过后KS发现不对劲了,
粗粗鲁鲁的抹掉我的眼泪,
说他以后都不会笑我了.......
这个小孩子说到要做到哦!

由于之前亲有提过说今天是观音诞,
所以说她们"又"要去打耳洞哦~
我原本说说要陪她们去打的,
不过我通常最后都不会的。
可是刚才伤心了一下,
想要发泄发泄,
于是把心一横,
决定了要打第6个耳洞了!

到了pudu,
新佛世界原来今天没有杂饭,
所以去回小档口,
怎知那里就没有菜了。
没办法,
大伙儿去了卖肉的杂饭店吃青菜白饭。
我还有够讨厌的叻!
竟然吃不完!

之后,
我们走路上pudu plaza老地方打耳洞咯!
我跟他减价剪到5令吉咯~(以前的价钱)
原本我想看看她们打到怎样才决定要不要打的,
因为心情好回一点点了嘛~

在亲和慧打了过后,
最后.................我的第6个耳洞又"再次"出现在我的耳朵了!
因为去年12月打的,由于是打在骨,
加上我没有好好保护,
所以在4月时把它封了,懒惰照顾~
封掉就无眼屎干净咯!
可是现在这个不懂要不要照顾很好咧?
好像有点歪了哦~还肿肿thim~正常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