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hari kantin。
我每年都很期待今天的,
因为今天是各位学生大显厨艺的时候~
今年也是我最后一年在学校参与这个节日了吧?
期待着看他们(非华族)弄一些不像样的食物...

听了我们亲爱的阿碟姐讲了逾半小时的废话后,
有哪个什么鬼跳舞比赛...(我们学校举行这些?呕死咯~)
只有两组人参加~~
第一组那堆全部不会跳舞的呃~
一定是被那个带头的逼去参加的。
在那边扭来扭去,
又不会扭那种哦~
还在那边震胸
不是要数落他们嘛,
可是真的是不好看啊嘛~
我那时候还奇怪为什么老师会批准这样的东西出场叻!

过后第二组是shirleen+他朋友=五个人咯~
他真算是极品耶~
又漂亮,又高,又聪明,又白,声音又甜美,又会唱又会跳,笑容又美,人又好,又penyayang,人又没有架子~
哇,我都说成他超出十全了咧!
可是他们跳的舞蛮不适合他们哦~

跳过跳过!
跳去吃东西先,
简洁说~我吃了一串烧豆腐,芝士香肠,还有去“赌博”,
算是用钱去玩了再得到汽水酱咯!
壁壁好运嘛~

再跳过再跳过!
吃完了我们回去第二亭子坐着聊天咯!
美雪,13,嘉欣,永康都在那里~
听婉琪说紫凌的笔被人偷了,
因为书包被翻过~

我当初也不以为意,
因为书包从本来的位子(座位),
移去了桌位。
我以为是因为他们要坐所以才放上去咯~

岂知当他们说上课了,
我才开书包,
发现钱包出奇遇的乱!!!!
妈的!原来我也中招了!!
我顿时楞掉了~
因为平时当我后备的两张五令吉不见了!
过后我再翻书包,
看我的暗格,以为耳机不见了,
就喊了“扑街!(呜呜~骂粗话~)他偷了我的耳机!”
那时候就乱丢东西了~

不过再翻别的地方时,
原来耳机在冷衣那里哦~
虽然骂错了,
可是渐渐的,火就来了。
渐渐的~我越骂越厉害,
好像还喊了一声呢!

当我们决定回去的时候,
经过办公室,
每个老师看到我哭都跑来问我什么事了。
第一个就是miss lydia咯~
然后就是st john那个老师(一时忘记了什么名)。
然后哭声惊动整条街,
pn noraini突然从他房间走出来说“saya dengar ada pelajar menangis, mengapa?”
过后李老师也来了。
我的级任真是可爱~
塞了一张十令吉给我就走掉了
过后我当然跑过去塞回给他咯!
miss lydia说“not the problem of money,可是就是条气唔顺咯~”

最后,主角出场了!
pn manjit驾到~~!
每次都是用骂我的方式来鼓励我的哦~
我说我一直认为我们学校的人不会这样,
他说上次有学生刮花他的车,他不是应该更伤心?
然后又说,如果偷你东西的人看到你哭,
他们不是很开心咯?
你要证明给他们看,
你很坚强!

我跟凌说,
如果我知道是谁的话,
我一定会slap她!
然后pn manjit说他知道是谁的话他也会~哈哈~

我发现到哦,
这次的老师跟我上次弄到脚来看我的老师一模一样的!
我?依然像上次那样,哭得稀里哗啦的。

准备回实验室时,
遇到了永康和志豪。
结果QQ知道了~
来问我干嘛,可是那时候我已经没有哭了,
也不想再重复,
所以眼镜帮我说咯~

我也不晓得自己怎么会那么脆弱。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被偷“钱”吧~
后来再检查时,发现原来SDO那张也被偷了。
那张上面有我的签名的!
他们只拿剩心形那张而已。

我应该要庆幸他们没有拿我其他东西吗?
我觉得是。
至少也应该谢谢他们没有整个钱包拿去。
因为钱不见了,
再怎么说补回一张我也认不得他们啊~
可是钱包不见了,
就至少失去一百令吉了吧~
我的所有会员卡加起来都等于92令吉了咯。

当我知道钱被偷的时候,
我火来的时候是渐渐哭的。
而且我发现到那时候我的头很痛,
脚也软掉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人受到打击是真的会晕倒的。
虽然我那个没有晕下去~

我是不是还应该庆幸电话没有放在书包呢?
破财挡灾?
还是报应?
对的,真的应该庆幸。

我愤怒只是觉得社会不应该有这种人,
而且还是学校!
这种人就好比说,
我辛辛苦苦得来的钱就让你们这些人用一样。
那人还做工来干嘛?
我不如学他们去偷东西咯!
反正指纹也不能成为证据的啦!

呸!我才不会像你们一样做社会的垃圾!
今天的钱我当作给了乞丐咯~
你们的父母知道你们这样也会很失望的,反省吧!

(如果有些言语太过份的话,不好意思哦!
太激动了~咒人也有报应的,呜呜,我报应一大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