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为何,公司又安排我今天假期了。

上个星期的假期我去见老公了,所以这次想出去玩玩。

喉咙生病了一个多月后,这是我第一次次想唱k,所以就约了yp和yc咯~(只有两个大少爷free嘛~)

我们约好一起穿红色横线衣服,果然挺引人注目的,加上又只有我一个女生。

这次不懂做莫我想看鞋,就让两个大男生陪我这个大小姐逛街咯!

最后还是没有买成啦...

 

回到家后,就知道老公不开心了。

没办法咯!也只好一起悲伤起来了。

10点多的时候吧?和老公通着电话。

是他说的话太让我什么吧?哭了?那时的他还在说着自己心情不好的说!

 

突然的,家里电话响起来了。

是新加坡的舅舅...怎么啦?他们来吉隆坡了吗?

在房间的我加上一副含泪的脸,隐隐约约可以听到客厅爸爸跟舅舅的通话。

我爸又是这句:"都差唔多架啦..." 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我再次意味到一些事情又发生了......

上个星期一,也是这些事;

今天,竟然也是!!!到底怎么啦?到底怎么啦?

婆婆,您怎么走得一点预兆都没有呢?

 

婆婆...我好想您...

我好怀念小时候每次见到您时,您都用客家话跟我对"鸡同鸭讲"...每次说一大堆我不会听的话。

虽然我不了解您,但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婆婆。

原本含泪的那张脸,更加湿了。

原本心情不好的老公也要反过来安慰我了。

 

你要我怎么接受得住?一个星期内要我为同一件事伤心两次,而且都是不近不远的近亲...

我已经学会控制自己了,太过伤心也不能怎样吧?

何况婆婆都90+了,要办笑丧吧?

加油加油!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开开心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