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没有发过部落格的我,已经拖了很多篇部落格没有剖了。

今天,我如常的上班,如常的放工,如常的吃饭,如常的走pm...

哈哈,我终于买了我爱的耳环了!

回家冲凉后,就坐着+看戏等头发干咯!

 

一点多时,爸爸妈妈都睡了,剩我一个坐在客厅换耳环。

突然间我的左耳耳鸣哦!什么事哦?

我继续做我的,因为怕看到电视有什么出现。

2点半的时候...我爸的电话突然响了,我迅速的接过电话咯!怕吵醒爸爸嘛...

咦?是姑姑...怎么啦?问食谱吗?

"玲啊?你爸爸响度无?"

爸爸出来了"我训紧觉啊...咩事?"

然后我就听到类似'哈哈哈哈'的声音...

没想到我爸竟然是回答"都预左架啦...你节哀顺变啦..."

听着爸爸跟姑姑说的话,我竟然迅速的飚泪,才一下子,脸就湿完了。

姑丈,在跟病魔决斗之下去世了...是刚刚1点3的事情。

姑姑打电话来,是告诉我们这个坏消息的。

 

我原本2点半就要睡了的,怎么知道突然哭了一下,怕明天眼睛肿,就冷静下来才睡咯!

这是我第三次看妈妈哭。其实也不能说哭,可是眼睛都红了。

我已经很能忍了,不像以前那样哭得稀里哗啦的,至少我学会了冷静。

毕竟,这是第一次有近亲离开我......

 

之前当知道姑丈得了癌症那时,我哭得更厉害的。

所以10月的hari raya假期,我们几乎全家都去了槟城旅行。

爷爷嫲嫲,耀叔全家人,我和爸爸。8个人吧!

我原本也是不想去的啦,因为怕搭长途巴士。

不过我想探望姑丈嘛...真没想到那次真的是最后一次见到他了!!!

 

刚刚的耳鸣是因为姑丈来了我身边跟我道别吗?

这件事让我很想成为一个发明药物的人,我会研究可以治癌症的药!

我会一直怀念从小到大跟姑丈和表姐一起的一点一滴的,还有他带我们到处去玩过的地方。

姑丈,我真的会永远记得你的!

表姐,姑姑,你们记得要坚强!

 

好了,不说了...

伤心的很快就会过去的了...

加油加油!!

我也很坚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