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标题:祝我生日快乐+<FM SHE搜寻主播>决赛~]

 

期待了一年,终于等到了10月18日这一天。

对了,今天就是我的生日,是第一次有恋人陪我度过的生日。

踏入1018的12点正时,我竟然是一个人躲在房间内丢气球。

无聊吗?还是在想着什么啊?

哦~我在失望着...为什么踏入12点正,我的手机没有往年般响个不停的呢?

最早的哪一个,就是joe,在昨天的11点。

然后就到jack,当时的他在工作,也是11点多。

过后就是chin啦~11点57分...

所以,12点的时候,电话是没有响过的...12点后最早的那一个都是12点16分。

小妹妹,你怎么哭啦?你已经长大了哦!不好再这样了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啦!我不会是在伤心电话没有响个不停的咯!

我是在伤心,我竟然在这个时候后悔了...

我.................侧田!!

我在此刻,终于后悔了!我后悔不选择跟权在云顶双宿双妻,不去看我爱的侧田!!

 

不过,我答应了人家要去比赛就要守承诺...

而且身边的朋友全部都叫我去看演唱会,可是那是我答应人家之后的事了。我要做个守承诺的人啊!

我哭,又能如何?(其实到最后我还可以改变主意的,就是不要管那个比赛,直接去云顶~)

在我需要权的时候,他累了,睡了...

所以,我call了jackjack哭诉,因为他刚好sms我嘛...结果跟他谈了3个小时的电话,其实是为了等我眼睛不肿了然后去睡觉的啦!

 

期间,电话也有响过啦!比如YC,li lean,kim siong,ziling咯~

4点钟,我终于去睡觉了...

12点起身,眼睛还是有点肿,幸好篤一篤它就变回双眼皮咯!

下午2点半,权到我这里陪我出去咯!

我突然想去食好吃,就去咯~吃吃吃吃吃到4点,吃cheese意粉。

我问他“礼物呢?”“忘记带哦。”“哦,死罪。”

然后他告诉我礼物其实早就在我家了。蛋糕?他弄的?!不是他妈妈吗?

还以为4点钟有人突然跑来hapii birthday!的...失望~

 

走街走走下看到fish spa,5元wor~玩咯!

 

  

 

那个权啊~一直哈哈哈。因为我怕那个鱼diong我(因为怕jit),叫到拆天。

我想他应该不会忘记吧!因为当时我是踏着他的脚的。

你好伟大哦!谢谢baby~~muaxX...

 

过后再逛一下咯!就走到ts的3楼大厅,我刚好在背稿,权就被cambridge的人“惹”咯。

我原本还以为可以脱身的~因为突然拉他耳朵说“我在说话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然后那个cambridge的人就sorry,然后继续说他的东西......lll

权一望上去就看到LC在McD那边。哦~她在等sue~~

sue来过后,她和LC去买“情侣装”了。(你被抓包了!还不承认你是喜欢LC的?XD)

 

走下走下,接近六点了。我要去报到我后悔的东西了。

唉~我心目中的美女几时才出现啊?

进到化妆间,竟然!哗!又是你?

那个第一次在zouk club看到那个,好像是叫darren哈...他的朋友印度人那个就叫calvin。

可能他的样子好记吧!所以不认识他的人也记得看过他咯!

无可取代后援会就有两个参赛者了,支持者更是一大堆!星光竟然没有人来支持我!!!T_T

 

等啊等的......YC也来捧场了!真好~^^

比赛还说7点开始,7点半才开始叻!我是6号参赛者。

1号:kim peng

2号:hui sing

3号:seow hooi

4号:zhi en(denise)

5号:sheng hsien

7号:min yan(benjamin)冠军-无可取代后援会

8号:chee keong-无可取代后援会

这个比赛最大的得益,就是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吧!

那个sheng hsien咯(亚军哦!)~还有最后一秒认识了denise(季军哦!)~

呜呜T_T~怎么我左边右边的都得奖,却冷落了我?!!

其余的都只得安慰奖。拿到巧克力是很开心啦!可是...从此应该会对巧克力有恐惧感吧?(太多了)

 

 (其中两种,总共9种)

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啦!至少我觉得唱得还不错哦!

颁奖的时候LC和我都有发现到,那些camera的灯光一直在我眼前闪闪闪哦~错觉吗?还是表错情?哈哈。

可能因为我旁边那个跟我一直摆pose给台下的朋友拍吧!(纪念嘛~)

##我的比赛经过可以看我的相簿哦!其他人的则可翻阅180期的epop...##

就是...至少跟大家都很和洽咯!

最可笑的是,我们大家捧着巧克力礼篮下台时,有个uncle跟我们(我和SH)说“这么多巧克力你们吃不完的咯!不如分一点给我嘛~”

我当然分给我朋友嘛!而且礼篮要美美回家滴!

临走前SH的朋友啊,还有无可取代的哥哥都有跟我掰掰哦!

 

之后啊~大家在KFC坐一下。我从比赛前到那时候不停上厕所。

过后兜去isocks买我要的裤袜,总算不是空手回家咯!因为我想买很多东西嘛~

之后去那个JALAN KEJORA(终于改回jalan Alor了)吃我的西米露。

我本来是叫蜜瓜的啦!可是不是很想吃,因为本身喜欢芒果嘛!就换了权的咯!(好坏哦!)

YC好好人的,静静的,闷闷的陪我们。他喝西瓜汁~

怕YC闷嘛,就开开玩笑咯!(咦?对望哦~)

10点18分,sue跟我说“生日快乐”。我要拍起来,却一直没灯,好好笑哦!

 

最后,那个"炒饭炒左成粒钟咯,阴功!" 终于终于来了!!swt~

哈?那不是打包咯!然后?我们往回家的方向走去,途中看到“一鸣惊人”-- 一名金人,你放钱去他帽子他就动一下的(脱帽子谢谢的意思)。

 

 

之后,我和权搭的士回家咯~

YC就在LC的保护下,跟sue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马上开电脑看看有没有"最后的祝福"咯!结果啊?有两个啦...

之后就吃那个‘一个小时’的炒饭,味道还不错哦!BBQ酱猪肉炒饭。

(文接1019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