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标题: 祝权&曼宜生日快乐+今年生日的第二个惊喜]

 

唷唷~好期待今天的到来哦!

因为今天是我的超级宇宙天下无敌的大baby生日哦!

而我跟他的生日就只差那么一天哦!

因为他的礼物我弄好了两天了嘛~所以就很期待看到他的反应咯!

 

 

哎呀,我笨笨的啦!忘了今天是星期五12点半就放学了,我还11点才起身!

原本以为时间充足,一直磨蹭的。在接近12点的时候才突然想起,那时候还是找不到衣服穿,随便拿的咧!

因为衣服都在妈妈的房间,上锁了~

在匆匆忙忙准备好一切后,我赶得及在12点10分出门,就是他放学之前。

到了他家那里,在guard house旁边见到鼎烈和家伟。他们一个去补习一个去打羽球...

走到一半,接近他家了。我看到他爸爸出车了,要去载他回家了吧~我就躲在隔壁那栋楼咯!

 

上到他家,按门铃~ding dong..他哥哥开门的?哦,他妹妹在冲凉。

看他哥哥睡眼惺忪的样子,就问问是不是吵醒他了咯!哦哦~起身了起身了...

很客气的倒水给我喝,我很快就喝完了,因为我是用跑的嘛~

他妹妹出来后,就问我“阿哥叻?”“他不知道我上来了的~” “哦~”

然后我就笨笨的躲在他妹妹房间咯!

登登!回来了!他妹妹在阳台喊着“阿哥,生日快乐。我要锡锡。”(好像是啦~)

等了许久~听见房外噼里啪啦的叭叭叭,总算静了一点。

过后听见“zomok关着门的?平时都不见你关门哒。里面是不是有人?”

看就知道他猜到咯!可是他进来时,我就先进为攻,吓他一下~"生日快乐!"

干嘛?眼睛瞪那么大?虽然知道了,可是还是很惊喜吗?有没有再次爱上我叻?yer~很肉麻啊~

 

好啦,看过礼物后。他捧他老妈子拿手的蛋糕来吹咯!

呃~吹蛋糕不是要有很多人在场的吗?现场只有我一个人唱生日歌好像怪了点horr?

哇!是chocolate banana耶!爽到~有那个kuih bahulu的味道哦~~

 

 

幸福的日子总不长久,爸爸妈妈不停的打电话来,阴功!

接?不接?

打了5次酱子我才接。爸爸说我家来了一大堆人,叫我快快回家,因为妈咪要做工了。

没办法咯!只好回家...捧着权的"妈妈"弄给我的小蛋糕等的士...

是叫浪漫吗?雨滴突然毫不留情的落下,就像电影里面的一样,说下就下。

也没办法,附近都没有屋檐可以避雨,就到最危险的树下避雨咯!

不久后总算是有的士咯!在家外面啊,坐着紫凌和美洁,kitkit说她带了甜甜圈给我~唷,美美!(其实是好吃啦...)

 

进到家发现很不妥的,怎么门没上锁好啊?

我通常回到家就是洗脚的咯~然后都没有打算要回房间,ZL就推着我说“你湿了啊~应该要换衣了啦...”

在进房间之前,我发现了一个可疑的东西,“谁的书包?”

全世界好像慌了一样...(其实没有啦,是我的形容词而已~)

登登!进到房间,类似昨天的一幕出现了!

hapii birthday 2 u,

hapii birthday 2 u,

hapii birthday 2 雪玲,

hapii birthday 2 u~

bibi手上捧着蛋糕咯!

 

虽然有点破绽,可是也算是用心良苦了。

一个小小的房间的角落头要逼6个人(bibi,chin,sue,billy,carrie,hong yea),都不懂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辛苦你们咯~要吹23个气球~~黄色最多咯!

有G cup balloon,可是我不懂是哪一个。

我知道最小的一定是YC吹的,因为他吹进去又吸回出来,进三退二这样... 

 

生日歌完啦,一大堆礼物就交给我了。

wk送给我一根我以为是糖果的东西,后来又猜是橡皮擦,原来是蜡烛的东西。(别再装咯!你头顶的线出卖你了...)

sue送猪猪的小贴纸+耳环

bibi送羊咩咩的杯+星星

kitkit送的东西~哇,好撑眼啊~室内灯

chin+choon+joe送我...哗!FM SHE!!!呃~开心死我了!

刚开小的那个时,看到是单曲已经喊了一次,然后大的那个是专辑耶!再喊咯~

+1他们的昨天已经说啦~是企鹅装水器+星星~

billy,你的叻?没有你的?不要假假咯~~

 

过后啊~由今天的寿星公+我切蛋糕。

他们说风俗是切一半,剩一半留给下一个寿星女切的,就是kitkit啦!

吃蛋糕,吃寿司,吹水都可以吹很久咯!!

阴功,他们的鞋子放在外面淋雨,拿报纸盖着哦~

5点多,被我拉裤子的billy回家了~赶去补习...

6点半,他们也回去了......

 

晚上,权竟然就跟我说“我的生日就快变成历史了”,不开心哦...

今天明明是他的生日却好像是我生日一样哦。

这样子也能吃我的醋...我该说什么好呢?

就~"老公,生日快乐!"

 

=====hope ii can hv a hapii birthday 2m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