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天,我的生日,我就要去比赛了。

那个那个<我的电台FM SHE>搜寻主播的比赛。

 

其实这份功课我很早(昨天)就完成了,还把稿子背熟了呢!

可是后来想起,这个比赛是关于SHE的,我是不是应该说说她们的东西呢?

幸好今天sandra有打电话来,我才赶得及重新做过~

很不好意思地说句,其实之前我准备的那份稿子是关于张国荣的...lll

 

接电话那时候我是在巴士里面,坐在培雯的隔壁,再隔壁就是紫凌~

我就害怕时间不够,不够我背,所以到了补习中心就赶快找电脑来找斗牛的资料了。

其实当时我也没有想太多,因为深怕时间不够,所以就随随便便找来了斗牛的东西,用了一个小时就把稿子起好了~

大概两点钟,我看到carrie他们,向kianyaw借了roomB,说什么要玩游戏的。

我当时还在忙着起稿子,就没理他们咯!

可是心里就很想快快做完,然后快快跑进去跟他们一起玩的~八嘛...

过后看看,怎么那么多客人来了啊?

就~chee kang, chee wei, jiunn chang, ying pang, wan kee, ling li这些客人上来了,

心想“他们不会是来聚会的吧?”

我也不管了,只知道今天做不完就死给你看,因为明天我知道一定没有时间去背的。

 

在我做着的时候,chee kang有来问我在干什么,chee wei也有。

ZL后来就说,“我带了一个惊喜给你”~就是伶俐啦~

然后她就说“zomok你好像一点也不惊喜的?”

当然啦!我们的中心一向来都很多人的嘛,怎么会觉得奇怪呢?

 

呼~我终于在两点半赶好那份稿了,红叶就叫我进roomB一起玩。

他们当时关着灯的,可是还是很亮啦...lll

进到去时,看到白板有一个蛋糕,猜猜应该是我的呱?不懂~

在来不及想是还是不是的时候,他们就唱起生日歌了。

hapii birthday 2 u, hapii birthday 2 u, hapii birthday 2 雪玲, hapii birthday 2 u~ yeah!!

有点惊讶(一点点罢了哈~)的我,听大家唱着生日歌时就不停谢谢嘛~

然后就跑上前去“吹”蜡烛咯~蜡烛很高啦,要用跳的。

他们要我许3个愿(咦?zomok是三个的?),然后我跳上去吹了一下,手就把蜡烛擦掉。

咦?还有一根没“吹熄”,就跳多一次咯!

白板上还有很多卡通,以及写着“'生日快乐 雪玲 祝你比赛成功!' 'Happy Birthday Be Happy forever' Add Oil Good Luck! 加油!”

 

 

志纬(弟弟)送的~YP评“大小眼很有艺术”,lamb评“mercedes嘛~”

 

伶俐送的~

 

蜡烛我吹掉咯!嘉怡送的~

 

志钢(哥哥)送的~

 

哇!好高哦!俊昌送的~

+1送上了她和嘉慧弄的A4大小生日卡,上面有carrie, kar hui, yip joe, ying pang, kit sing, zi ling, hong yea的签名!!

 

YP提议不如每个人抱一下咯!

就抱carrie, wan kee, zi ling, ling li四个女生咯!

至于YP嘛~上次他生日就我抱他,这次轮到他抱我咯~

呵呵,还有的就是一直在逃命的KS!!

哈哈,有抱到有抱到~不过还真是太瘦了!!一丁点的肉都没有耶~

ah teh, chee kang, chee wei, hong yea就只是很老土的握手咯!

这短短的15分钟,竟然可以如此美好~谢谢你们!

 

小合照!因为少了hong yea, carrie, zi ling~ (camera woman: carrie)

 

婉琪姐姐~你拿着那两支东西可以代表"yeah"吗?(大家都yeah伶俐你不yeah,好不配合哦~~)

 

我的卡片与礼物!好高哦!都遮住我半边脸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