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所发生的一大堆废物就不多说了,简略就好~~
先是把水壶遗漏在篮球场,
再是merdeka仪式,
紧接下来我,宜,莹,琪以调虎离山之计把vocable偷下楼在gelanggang bola tampar旁边玩,
再到全部人进礼堂听历史bengkel。

放学时我还中了一粒"波饼",
不知何来的。
那粒球经过美洁头上击中我的头部再反弹去嘉怡的头,
整个过程不到3秒,
嘉怡立刻破口大骂。
我是第一受害者反而继续我的事...

大伙儿去阳光吃午餐。
我为了存钱,
所以只吃两根冰棒。
后来看到红叶全部肉都不吃,
所以我叫饭配辣椒加一点点的汁混合红叶的肉来吃咯~!(听起来还真是穷得可怜...)

补完历史过后,
权竟然告诉我下大雨了!
怎么办嘛?我还要去看侧田的说!
权的脾气开始不好了...
可是最后他还是来陪我去了。
(为了侧田放弃了两堂课,谁知他竟然迟到!)

本以为没得去看侧田的我心情已经不怎么样了,
所以没开口说过话。
巴士上的权和我一个坐一个站,
他坐我站。
他隔壁的空位被人坐了,
为什么他不陪我嘛?

随后我去买水咯~
之后就赶去........登登登登!金和广场底层大厅!
干什么呢?就是等我的偶像侧田到来啦!hohoho~好兴奋的说!
本来愁眉不展的我,
竟然看到Air Justin就欣慰地笑了。

头条:
侧田2008演唱会竟然在我生日当天!!!

气的是,
第二天早上有main seminar!!怎么赶得及下来嘛?!
+1说它有多少机会还会在我生日开演唱会?
没有的了!没有的了!
他为我开的!我竟然不能去!!
早知当时知道19号是seminar时不要酱高兴啦!(因为庆幸不是在生日当天嘛~)

播歌不久后,
身份尴尬的nicholas就出来主持了。
(因为从988跳槽至MY FM了~然而这次主办单位是MY FM~)
刚开始时他是发文一些简单的问题然后送海报的。
可是他的眼睛太过分了!
看也不看我们这里一眼,
少人就不受理的吗?
我发现他有好几次看到我的啊,
可是就是不要给我回答啊!
我每一题都会的啊!
包夸他姓什么这些啊!
可是他就算看到我也转身去别的地方给别人答咧!
生气啦!

之后选5个人上台唱歌,
也是不选我咧!选了我隔壁那个...
是不是穿校服输算就比较高的咧?!
结果?演唱会票就这样没有咯!
和侧田拍照的机会就没有咯!

随后我看到工作人员手上还拿着很多海报,
心里还安慰一些。
nicholas说要送海报了!
而且有海报的还可以上台签名啊!
高兴咯!
可是,他还是不看我一眼~
直到他说,要唱一小段侧田的歌,
举手的人才突然没完了。
我怕自己忘词,所以也犹豫了一下,
可是后来还是举手了...
他原本"又"打算假假不要看我的说!
可是现场举手的好像只有两个,
他只好选了我咯!
我深怕忘词,所以选了最有把握背到的歌--男人KTV
他把麦克风交给我的时候我好高兴哦!
我唱歌可以让整座金河的人听到咧!
只希望不要走音咯!
我唱着的时候,发现到很多人脸带笑容的看着我咧!
是在笑我吗?还是佩服我的勇气啊?
还有一个原本是坐着的人(男的)站起来看我庐山真面目哦~
也是脸带笑容的...
怎嘛?假音重不能唱歌的吗?
哎哟哟~我唱到"没有歌 做人 只懂......."
还真的忘词了!
停顿了约半分钟,
nicholas不耐烦地把麦克风拿回去,把海报交了给我...
哇~!超开心了!
等下可以接近阿田啊!
想到就兴奋~!

嗯嗯~吉隆坡塞车严重,
侧田迟了半个小时才到,
早知道我就补完才赶过去嘛!
没关系,我见到他已经很开心了!
侧田有跟刚刚那5个被选上去的人拍照啦!
其中一个一直搭阿田肩膀哦!
他不喜欢的啦!
看都看得出啦!
那时候的他脸色有点变了的!
侧田摸其中一个男生的头,
因为那男的比较矮,
可是我觉得自己说错话了...
不久后,妈妈打电话来问我明天要不要上云顶,
我更是兴奋不已!
因为我以为今天没有签名会,
没有带到专辑出来...
我早上的时候已经想说要不要带咧?
然后看了报纸,咦?造势活动?
我想说应该是没有签名吧!
而且又不是宣传专辑...
只有一首新歌叫"未输"~

随后我排队上台咯!
竟然给在台上拍照哦!
我拍到几张好接近侧田的照片哦!
超开心的!
轮到我的时候,
他第一句开口就跟我说,
"哇,你甘得意geh?"

(这是最接近的了...)

(阿田换了帽子啊~)

(认真-ing)

(大合照)

(就是站阿田旁边两个搭他肩膀了。最右边那个还搭了很多次添!还有一个比较矮的抱他呢!)

(审犯-ing)

(阿田的背影)

(笑~笑~)

我知道因为他不懂这是我们的校服,
就告诉他说"校服离嘎~"
他的签名好简单哦!
想签久点都不能,只是D字多一横而已~
不过还有一个心--lubfu~~^^
幸好还没傻到忘记跟他握手~
他的手滑到~~
yeah yeah~ yeah!!!!
近距离拍照,签名,握手都有了!

(侧田握过的!)


唯独遗憾no protection没有签...
因为爸爸放飞机说不带我去了!
因为我有说过要权陪我去嘛...
可能咯...!

我本来还想,
如果明天也去的话,
他多多少少都会认得我一点的...
爸爸!!你真不对了......

兴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