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懒懒的12点53分才起床。

看到电话有3个miss call,看看是谁咯!

咦?不认识的号码?可是是家里电话来的哦!

当时的我还在想说会不会是pc fair的人打来的叻?

我急于找工作嘛!所以就打回给他咯!

打了N十次,都打不通...

“哈?不会吧?才一下子就请别人了哦?"

我开了电脑想看看有没有email咯!在等它启动的当儿,我再尝试打给他。

heh?通了?

"喂?请问刚刚由谁打过电话给016-xxxxxxx吗?"

"哦~你是PSL哦...你好,我们这里是impact公司打来的"

兴奋兴奋!INTEL打来耶!(我竟然把impact听成intel...)

"请问你之前有参加过impact FIR演唱会的有奖游戏对吗?"

我迟疑了一下...intel?FIR?不啦刚的哦...不是吧?impact?!

"呃,有啊~"

"恭喜你中了这个FIR演唱会的入门票!"

"真的吗?谢谢"

"是一张VIP的票哦!"

"谢谢"

"另外,你还中了一张这个FIR庆功宴的票。算是我们的其中一个lucky winner哦!"

"哦,那个庆功宴只能给一个人去哦?"

"对啊~"

"那我可以把它让给我朋友吗?"

"这个嘛...你朋友比较喜欢FIR哦?"

"嗯~是啊..."

"那...可以吧!"

"那请问下庆功宴是几时的呢?"

"我们还不知道,到时候会再通知你...那你的票你打算怎么拿呢?"

"可以寄过来吗?"

"我们是要hand by hand的哦~到时候7点钟我会在arena star那里。你在那里跟我拿吧!"

"哦好,那我怎么联络你呢?"

"ok,你抄下我的电话号码。到时候7点你再来找我咯!016-xxxxxxx,我是miss wong。"

"要带身份证吗?"

"嗯对~我们有一份copy的资料,所以你必须带身份证去咯~"

"好的"

"那到时见咯!拜拜"

 

阴功~怎么中啦?今年好像很lucky酱的?

中了侧田的我已经很兴奋了!SHE的比赛又入围...

现在连...bibi的FIR都缠上我了,那我想不去都不行咯~~

这样的大事当然马上就call bibi啦!

哈哈,bibi兴奋起来了!因为她梦寐以求的庆功宴有望了!

我是很高兴可以把那个那个庆功宴的票给bibi啦~

可是那天跟12月3号有点接近咧...我怕看云顶看到闷...(以前就是这样咯!)

 

我跟bibi通下电话,她手机响了!

哇哈哈!希望是同样的消息咯!

过后,她家电话断线了。

我跑去刷牙的时候bibi回call~"VIP啊~哈哈哈哈哈!"

bibi如常的...也中了哦!yeah~~~

我心想~"总算不用想会分开了!"

然后啊?bibi兴奋。我就因为奇怪zomok我有luck而兴奋了一下咯~hehe...

恭喜bibi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