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哦!!)

#这个可以算是一个感触的短篇爱情真人真事吧!

故事的笨女主角是我,男主角是权#

(此部落格是续昨天生日的事情的,因为怕有些人懒惰看到最下面,所以接来这里。)

 

我不甘心,一定要今天切了那个蛋糕,因为一直以为蛋糕里面有什么东西啊~

大家都一直期待知道权到底送什么给我当生日礼物哦!

 

 

我应该是看得"法政先锋II"太多了,变成那个蒙嘉慧,把全部巧克力拆开看有没有结婚戒指...

我则是......把整个蛋糕切4分之1的蛋糕吃了,结果“看没有”,英语就是"fruitless search"...

 

 

12点多时,权打来了。我就问他zomok什么都没有的咯~

结果他说“真的什么都没有?你认真吃看,我的心那边叻?你吃了就知道我送你什么了。”

我还是说“没有啊”

最后,他说:你难道一点也感觉不到幸福的吗?原来人家骗我的。他们说男生自己亲手做东西给女生吃,女生会觉得很幸福很高兴的。”

听到这里,我可以用恍然大悟来形容我的心情吗?

原来,权送给我的,是一份幸福

而我,竟然不懂......我实在太不适合当人家的女朋友了!

那一句话,我无论想了多少遍,还是会感动。

这样的情况当然又让眼浅的我掉泪咯!

不,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只要你是有感情的动物,你都会觉得感触.........

 

 

有什么想说的,留个言吧!

不是pixnet用户也可以留言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