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四天(1/10/2008-4/10/2008)的槟城,真是可用两种心情来形容,就是那个与爽~

多的我也不说啦~就简略吧!

 

第一天,我,爸爸,嫲嫲,爷爷搭两点三的RM62 nice bus去。

到了北海,大概是六点半吧!还好,没有晕车或什么的~

到了那里,见到开门的人是我堂妹,她的爸爸驾车去所以比较早到。

我到了那里马上就冲凉了,头发不能顶~

约7点半,我们去了姑丈工作附近的饭店吃饭,他们有螃蟹吃哦!我不会拔所以就懒得吃,只吃青菜咯!(几道菜里面最吸引我的都是那碟菜~)

吃饭过后,姑丈载我们去karaoke。不是包厢那种咧!是公开的,几十个人争一支mic那种。

我是很喜欢唱歌啦~可是那里的烟味实在是太重了,我无法呆太久...

(睡觉时间:4.30am)

 

第二天,开始还蛮期待的,去到槟城某某地方,在dewan undangan negeri斜对面搭小船到海中央换大船。

听我爸爸说到很好玩酱子,所以才很期待啊~

上船之前严格检查咯!还有那些security di di di的东西检查我们有没有带凶器哦!

因为大船将会出公海,看戏都有说咯!在公海杀人不知道应该由什么国家判的嘛~

除了公海"埃及之门"打开了,结果我们小孩子在那里逛逛逛。逛了又逛~

有坐沙发看the love guru咯!大部分时间都在里面睡觉...不过看到大象呃呃的时候很好笑一下,还有他师傅帮他解锁的时候。

最爽的时候就是傍晚6点多,太阳差不多要下山了,我们上到船顶去吹海风,拍了一大堆有的没有的照片。

当然咯!吉隆坡没有海嘛~而且还要坐船咧!那些海风真是...就算闲到,什么也补偿回来了咯!

所以有的没的,云也拍,太阳也拍,海景,船的烟筒......什么都拍。

看到船经过的痕迹,还可以清楚地看到什么叫oil spill。

在船内闷闷的看海时,有看到4只水母哦!

最开心的啊~莫过于在临离开时,在船顶看海的时候看见海豚了!

海豚咧!它在跳水哦!它跳了两次~

热爱海豚的表姐说啊~“这里有海豚的咩?”

之后还看到一堆恐怖的东西浮在水面上。什么垃圾啊?堆成这个样子...

准备下船时都要排队的嘛~哇老!热到!!

下到去还要排队领回身份证啊~

船在水面上漂下漂下,站都站不稳。

(睡觉时间:3.30am)

 

第三天,哦哦!今天最爽了~睡到11点半才起身。

今天要去游泳嘛,所以早上就没有冲凉咯!

大概两点半,我们先去姑婆的家。

嗯,她家的饭好好吃哦!

过后我们全部坐在客厅“听”他们聊天。

有听说到我那个身为反贪污局的叔公在姑婆和她亲戚吃饭的时候的事情,堂哥转告诉我的。(此乃家事)

5点多,我们才到碧姨公寓的泳池游泳。

唉~我们一大堆不熟水性的家伙只能玩水咯!

原本我还想说今天学不到游泳绝不罢休的,没想到原来我还蛮没上进心的~

看见堂哥努力的在学,至少也会拨水了,我还只会浮水,愚啊!

游了一下子后,我们去海边玩海水,因为公寓只在海边旁边。上次tsunami那栋公寓有遭殃,水冲到4楼高。

我在那里玩片石咯!丢的时候那个贝壳丢到爸爸的头咧!他还以为我故意的...lll

我们小孩子手都湿湿,不能拿相机,所以全程由姑姑拍照。拍成怎样我都不懂了,只知道我频频走光而已...

海水真的超咸的咧!被泼到一点点都咸得要命了~

游泳后我和堂妹一起冲凉。唷唷,兴奋吧?

就,我们都是穿着衣服的啦!就一起洗头咯!

然后里面就没有挂衣的地方,我们轮流做对方的衣架咯!

之后我们去了一家叫‘食王’的饭店吃肉骨茶。

大家都很累咧!所以晚上就没有出去了...

(睡觉时间:12.00am)

 

第四天,回家日。经典咯!经典在后面后面,搭车的时候~

早上,应该说是中午吧!

2点多的时候,姑丈带我们去吃最后一餐。(槟城之旅的最后一餐啦!)

又吃饭饭lll 真的没有一天不是吃饭的咧!

第一天螃蟹咯~第二天buffet咯~第三天姑婆家+肉骨茶咯~

这次表姐没有跟出来,她太累了...(跟表姐道别拥抱是她还要非礼我两下才甘愿哦)

吃饭过后堂哥他们全家先驾车回了。我们回家一下子就起程到槟城的sungai nibong搭回RM62的nice bus。nice哦?呕死我!!(我说真的)

在过着海的时候,我们看审死官,因为姑丈的车有内置dvd player的。前几天我们都在看无敌珊宝妹。

之后嘛?姑姑回家咯~我们则在喝茶等时间到。

我才喝了一杯teh,不会一直上厕所吧?

anyway,上车之前要先上一下厕所。

上车后好开心哦!终于可以回家了!那时候是5点嘛~

上到车唯一的活动就是睡觉嘛!就边听歌边睡啊!

喂喂!今天才星期六耶!就已经那么塞车了哦?

6点钟的时候...糟了!想上厕所~没关系,反正车两个小时会停一次,我忍!

忍到7点钟,心想:应该快有厕所了吧?

没想到由于塞车的关系,还没到。而且就算到了巴士也驶不进去,因为太多车了。

那半个小时内,我不停的giligulu,说什么我真的顶不住了啦!

很吵,结果爸爸去问那个司机几时才停,他说有站就停哦...

期待着路牌出现...登登!7点半有站了!我好开心哦!期待着巴士快快到,然后我就冲下去~呵呵。我还说谁阻我路我就打谁。

咦?咦咦?怎么驶过啦?没停车的?喂喂!我要厕所啦!

哇老!那条路超塞车的。塞到进去我也可能湿掉了...

我开始扁嘴了。可是没想到我竟然哭了出来!!!很吵耶好不好?

于是爸爸就走去跟他说叫他停,他就停在越过的路边让我们走去油站咯!

真是有够贱的!排着队的马来婆说厕所没水。又怎样?

我又要哭了,因为嫲嫲要拉我进男厕...(里面没有人的啦!可是就...不能嘛~)

结果嫲嫲拉我进了隔壁一间他们不进又不要给人进的肮脏厕所。简单来说,就是打占......

不然?要是我有什么冬瓜豆腐我见人就打了!

 

原以为上了厕所就可以顺顺回家的。妈的,我竟然......晕车,作呕?!!!

这是我最讨厌的事情咧!很辛苦的说~

我在那里滚来滚去,又睡不着,又塞车,那个司机又一直踩brake,让我......uekk!!!呕不出。

在第二个休息站时,我真的顶不住了,作呕真的很辛苦。

我问了爸爸应不应该这么做之后,我还是做了。

我扣喉让自己呕出来。呕了过后是舒服了点啦,至少站得起来了~

 

我“又”以为呕了过后会没事的,怎知那个司机每驾30秒的车就踩一次brake,你说咧?

我又又又又又作呕了。妈的!怎么坐3,4个小时的车还是在怡宝啊?!!

从简从简,因为不停的塞车,重复又重复,让我又想呕了。

12点半,我们‘终于’到达吉隆坡了!

看好,是终于哦!因为平时槟城回来最多也只需要5个小时++,这次竟然用了7小时++!!

妈的!我从来没有坐过这么长时间的巴士咧!

哦对了,你猜到到达目的地后我怎样吗?我竟然站不到!

摇摇摆摆的下车后,我整个人就倒在地上了!不行,真的很辛苦。

我再次决定了要扣喉。由于下午只吃了ek ek的饭,所以可能比较容易作呕吧!

掌握到扣喉技术的我,很顺畅的把今天吃过的东西呕完出来。

呕了一次,感觉到还有,爸爸又扫我的背,让我更想呕。所以我呕了两三次,酸到!那些黄胆汁全都呕完出来了!!

坐了今天的车让我整个人都变得不健康了!我恨长途巴士!!!

 

都半夜了,的士自然比较少。

我们截了一辆的士,RM20回家~没办法了,晚上嘛!而且4个人,所以我觉得还好~

到家的时候已经1点了。幸好电视机还有‘阿孖有难’给我看。

爸爸则迅速煮面给我吃,所以现在还好了。唯独我对着电脑也会左摇右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pi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